Peggy_Liu

纱和,我与你永别

*内山达生个人向

*摸鱼短文




        F(1)=1,F(2)=1, F(n)=F(n-1)+F(n-2)(n>=3,n∈N*)


        这是斐波那契数列以递推方式定义的数列。我知道这是你爱的公式。


        黑岛纱和,我好喜欢你啊。关于这一点,你一定是知道的。




        发现你并不排斥我的目光时,我是真的非常开心。没有想到,我那样的目光也能被你接受,对我来说,这实在是非常高兴的事情。


        小的时候我被教导着,要露出微笑,才能被人喜欢,被人接纳。所以我学会微笑地做任何事,微笑着吃饭,微笑着与人交谈。尽管我笑意中的爱只对你一个人流露,但是还是有许多不相关的蚂蚁和渣滓注意到我的微笑。我不怕他们找到我。虽然,被找到了,就无法听到你的表扬了。黑岛,你微笑着称赞我,说我做得好的时候,我真的很开心,我愿意把我拥有的一切都献给你……随便你或是将它丢弃或是将它打造成你所需要的武器。


    


        实际上你并不像外表上那么柔弱,对吧。你总是很有主见,可惜许多人都只停留在事物的表面。波止阳树是个混蛋。他不应该那样对你的。你的纤细的手腕,不应该被他用力地捏住。他实在是该死,死得大快人心。在那座公寓里,每一个角落都藏污纳垢,空气中都是秘密的味道,真可惜啊,天使一般的你要被纠缠进那样的漩涡中。但是没关系,我会守护你的。


        纱和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。你明明也知道我在哪里,为什么你只在你有需要的时候才来到我的面前?我祈祷着,如果做了能让你高兴的事情,成为你的依靠,就能被你爱上。我去做了那些残忍的事情。那个警官,他发现我的时候,看起来很冷静的样子,可惜没能保持到最后。你知道的,为了跟上优秀的你的脚步,我一直在努力着,带着微笑努力着,直到今天。作为一个医学生的我,想要防止他逃脱,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。锋利的刀子一下就将他的肌肉切开了。不知说这些是否会让你感到害怕。还有甲野贵文,汹涌的人潮中将一把刀插进他的腹部也不是什么难事,受过医学教育的我知道怎样做到满分。纱和,如果你看到我利落的动作就好了。不知道这样的我足够优秀了吗?离你理想的男人,还有多少差距呢?


 


        纱和啊,一直以来追随你的人是我啊。二阶堂忍,我去调查过他。二阶堂是很优秀的一个人呢。你出院那天,我看见你们去了向日葵花田,你看着向日葵的纹路,笑容灿烂得好像天使降临一样。我明白了,我一定会守护你的笑容的。那些可怕的事情都是我做的,黑暗和肮脏都留给我吧,你是纯洁无暇的,你的纯洁无暇更让我兴奋不已。




        可是没有更多的时间留给我了。我已经沉沦在一个更大的布局里。黑岛纱和,不论你或是我,都逃不掉了。没关系,我已经说过,我愿意为了你奉献我的一切,我的心,我的生命,我的自由,我的人生。


 


        黑岛纱和,不必为死去的我哭泣。你知道的,我和你的秘密。但是就让我们谁也不要说出来。






作者的话:是内山达生个人向的,呃,不知道怎么形容,姑且称作抒情小短文吧。这个角色是挺吓人的,尤其是前面只有他疯狂踮脚的镜头的时候。后来我看了一些分析和推理,觉得他和黑岛的关系有一点像《白夜行》里面的男女主的关系。再怎么说,如果不是有特殊的关系,正常人都不会允许有人一直跟踪自己吧。还有几集就要结局了,希望能看到一个令人信服的结尾。


最后安利一下内山达生的演员,大内田悠平。我真的好喜欢他这种脸,是那种邻家男孩的帅气,我觉得这是我高中时候会暗恋的脸。


截图来自ameblo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