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ggy_Liu

《绝对要占有你》1-2

# 磕变态二人组cp吗

尾野x内山

作者:我觉得…变态对变态…想想还挺刺激的… 所以想给他俩写一个变态的恋爱小故事…应该不会很长。总之先摸个鱼,后面再续了,嘻嘻


1、我叫尾野干叶。


        搬到新住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隔壁又搬来了新住户。那个男孩子看起来真是可爱呀,眼神总是那么无辜,看向那个女人的时候就像一只小狗一样,让人很想撸他的头,挠挠他的下巴。

        他们来打招呼的时候,我能感觉出来他们之间甜蜜的,浓厚的爱的氛围。啊!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优美的爱情出现在我身边了,真想亲手毁掉他们啊!


        不过在他们之前,我还有一个没有完成的事项。是那个戴帽子的男人。

        说起来有点惭愧,但我一直知道我的长相可爱又甜美,是很多男人一见钟情的那种。我的职业也是加分项。我擅长表现出可爱的样子吸引男人的目光,我更喜欢将两个人之间原本亲密的爱恋一点点切割开的快乐。这些事情让我的生活丰富又快乐。

        但是那个男人算什么呀?他总是专注地看向黑岛。虽然旁人看来他只是单向注视着黑岛,但是愚蠢的人总是被表面所蒙蔽——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们之间绝对不是单向的关系。

 

        啊,内山,他叫内山达生。从他痴狂的眼神中我就看得出来,他很喜欢黑岛。黑岛也在某个方面对他渴求着。

        嘻嘻,我最喜欢的事情,就是切割两个人之间原本亲密的关系哦。


2、不要跟着我上学。


        那个女人已经跟着我好几天了。她上班的方向明明就在另一边。她真烦人,一直喋喋不休地说话,还经常蹿到我面前,挡住我看黑岛。

        她说自己叫尾野干叶,让我叫她小叶。她难道看不出来我对她一点兴趣都没有吗?

        我从来不搭理她。一般人被人这样冷落着,应该知道这是明确的拒绝吧?她一点都不觉得害羞,每天都掏出新的食物想要给我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她真的太烦人了,就像一只苍蝇一样整天绕着我飞来飞去。下课铃一响,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就出现在教室后面。别拉着我的袖子,蠢女人,别拦着我去看黑岛。按纱和的走路速度,现在应该是快要走到校门口了,得快点赶上她才行。


         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难缠的女人。我明明说了不要了!她还是天天给我送吃的。纱和会不会觉得我变心了?我没有!是那个女人一直缠着我。下课的时候甚至还明目张胆地坐到我身边来。我才不管别人怎么看,我用力地推开她,谁知道她竟然摆出一副可怜相,说被我推伤了,要我送她去医院。真是个疯子,她是脑子有什么毛病吗?为什么一直阻挠我保护纱和?

评论(4)

热度(31)